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隆重举办2014届“毕业歌”专场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4-06-25 作者: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  编辑:

6 月25日 晚19时,我校科技馆大礼堂歌声嘹亮,掌声不断,由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青海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青海大学2014届“毕业歌”专场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

 

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李福安、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各院系、各职能部门领导、老师与全校1300余名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情景诗《满天星》开场,描述了青海大学的莘莘学子都是每一颗闪亮的繁星照亮了美丽的大学。合唱《花儿与少年》,表现了青海民族独有的地域特色;幽默诙谐的相声《满腹经纶》、小品《大学那些事儿》备受全场观众的青睐,并代表所有的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三组不同风格的歌曲联唱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富有朝气、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武术《中国风》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民乐以新颖的编配手法演奏了《卡农》《花儿与少年》;舞蹈《致·青春》更是深刻的演绎出了思念的大学生活,将挽回的情感氛围推向高潮;晚会在全体演员齐唱的《站起来》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主题鲜明,彰显了青大学子的青春活力,表达了毕业学子不舍母校、不舍青春的心情,寄托了全体师生对2014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编辑:李富国  责任编辑: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