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09 作者: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  编辑:

67日,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科技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副校长李福安、毛学荣,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及各职能处室的领导及青海省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桑本出席了本次会议,全校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贺福生老师主持。

 

上午9点,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宣读了来自南开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60余名兄弟高校学生会为本次大会发来的贺词。李福安副校长和青海省学生联合会主席苏子健同学分别代表学校党政和省学联讲话。校学生会主席潘同洲向大会做了题为 “团结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青海大学学生会工作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富国作了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后,大会代表分组讨论了青海大学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青海大学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青海大学学生会会徽、会歌、职能部门更改提案和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12点至12点半,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共选举出王宁、王灿等53名青海大学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宣布了王学彪等17名青海大学学生委员会第十一届第一任常务委员名单,并由全委会表决通过了张昕为青海大学第十一届第一任主席及刘世朝为常务副主席的决议。

 

15点至16点,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青海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会徽、会歌、职能部门更改提案,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并为各常委颁发聘书。青海大学第十一届第一任主席张昕和校团委副书记杨文宏为本次会议致辞。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倡议书。本次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下落下帷幕。

【编辑:李富国 责任编辑:旦却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