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2014年团组织工作全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12 作者: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  编辑:

   3月12日下午,校团委召开2014年全年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院团委书记、直属系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建红主持。

    会上,刘建红书记代表校团委传达了团中央关于《学校共青团工作五年规划纲要》、《201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团省委《2014年青海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并进行了认真解读。引领大家深刻把握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全团干部要把握好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时代背景,引导学生正确看待改革、积极拥护改革、踊跃投身改革,促进学生按照党的要求成长成才;要把握好青年学生工作的特有优势,使学生在感性上增加对团的感情,在理性上增强对团的认知,在内心深处打上团的烙印;要把握好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在看到重要地位和工作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差距和不足,使工作更加有的放矢、富有成效。同时对我校《2014年团组织工作要点》进行讨论,认真征求各院系的意见和建议。并将3月-8月工作项目细化,逐一进行讨论,对各院系工作上的问题及时予以关注和协调,对工作上存在的困难给予帮助。会上各院系团委书记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主动承揽、承办、承担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校团委书记刘建红对院系各级团组织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这些成绩和经验与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各级团干的辛勤付出、全体青年学生的大力配合是分不开的。2014年校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按照全团“一个核心、一个统揽、四大行动、三项建设”的基本工作格局,全面活跃团的各项基本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做好2014学校共青团工作,为加快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富国 责任编辑:刘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