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农牧学院青年志愿学生参加西宁市城中区“奔跑吧,志愿者”缓堵保畅暨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宣传活动并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5-04-26 作者:校团委  编辑:

    为响应西宁市政府“缓堵保畅”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主题活动,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城中区在4月25日上午10:00举办了以“缓堵保畅做青年榜样,文明创城看我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奔跑吧,志愿者”缓堵保畅暨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完成文明城市创建我参与、我倡议、我承诺、我先行、跟我学及我宣传六项任务内容的形式开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有三名志愿者参加。在比赛活动中,他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努力,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交通是文明之母、财富之源。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是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有效地进行文明出行的宣传与保护环境的倡导,同时提高了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了我们对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及自身义务和使命艰巨性的认知。这种形式的团队活动不仅给自己一个锻炼与表现的机会,同时还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及履行自身对文明环保义务的重要性,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编辑:肖婷     责任编辑:李富国      审核;刘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