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04-25 作者:校团委  编辑:

    2015年4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运动场正式开幕。学校体育部部长张世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延刚、王原,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兆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王原主持。

    副院长许延刚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开幕式的上级业务部门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运动会组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此次运动会是为促进教职工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推动工作搭建的平台,也是展示广大教职工精神风貌的平台。希望所有参赛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赛,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比赛开始,院领导带头参与,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运动会设立了拾珍珠、摸石过河、障碍赛跑、螃蟹赛跑、定点投篮、沙包投准、抢位置、区间运物等8个个人项目和集体跳绳、拾珍珠等2个集体项目。比赛过程中,教职工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互敬互助,会场气氛欢乐和谐。

    此次运动会,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了人心,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达到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和教职工健身的目的,为继续教育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编辑:肖婷     责任编辑:李富国     审核:刘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