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谢佐为我校学生授课

发布日期:2015-04-25 作者:校团委  编辑:

    4月24日下午,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谢佐莅临我校,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向我校2013级有色、机电1、2班、自动化1、2、3班20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当代中国基本国情”的讲座。谢教授从丰富多彩的自然环境认识中国的基本国情、从广义文化角度认识中国的基本国情等方面为大学生做了一场内容深刻、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的专题讲座。谢教授扎实的理论功底、开阔的视野、详实的资料都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提高机会、加深了对国情的认识、锻炼了理论思维能力。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对谢教授精彩的讲座报以阵阵热烈掌声,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谢佐教授作为首批受聘教授来我校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加强学习,加强思考的高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肖婷     责任编辑:李富国     审核:刘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