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财经学院举办女生节之DIY旋风——风筝大赛

发布日期:2015-04-17 作者:校团委  编辑: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15年4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之DIY旋风——风筝大赛在综合楼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学生会其他成员协助工作。

    用色彩描绘个性,用简单拼凑美丽。活动伊始,便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首先是绘制风筝,让同学们做一次设计师,在学院提供的空白风筝上绘制出自己心中的图案,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风筝。同学们都热情洋溢,跃跃欲试,从绘图到上色都一起动手,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同学们完成了20只色彩艳丽的风筝。之后是放飞风筝,同学们在综合楼广场一起将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放飞,一会儿时间,天空上就飘起了五彩缤纷的风筝。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一只只风筝飞上了蓝天,把蓝天点缀得分外美丽。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翱翔,同学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惬意。形色各异的风筝承载着他们的理想和愿望飘荡在天空中,场面不胜壮观。最后,学院学生会成员将同学们亲手绘制的风筝赠与他们留作纪念。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乐在其中,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充分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DIY旋风——风筝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合作和凝聚力。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积极向上、集体合作的团队力量,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学生一定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团结向上,如风筝一般驰骋在自己的梦想天空!

【编辑:肖婷    责任编辑;李富国   审核:刘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