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青海大学2015年校园新媒体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03-31 作者:校团委  编辑:

    2015年3月28日下午两点,青海大学2015年校园媒体论坛于综合楼分组召开。参加此次论坛的人员有各院系网络宣传员代表及青海大学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全体人员。

       

    首先,各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就各组材料进行了理论学习,用宣读文件与个体浏览的方式结合,加深宣传员对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新媒体及网络宣传的会议文件的了解和学习,巩固宣传员对自身工作理念的树立,以便于日后网络宣传工作的开展更加顺利。

         

    而后,组员之间进行了探讨交流。各成员主要围绕新媒体应用及发展和网络宣传员队伍建设开展主题论坛和分组交流,从提升服务、转变思维、扩大影响,线上线下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宣传员代表积极发表个人意见,提出有建设性的想法创意等,并对各个想法建议进行可实施性、可建设性的分析讨论后进行记录,以此来加强网络宣传员队伍建设。

【编辑:肖婷  责任编辑:李富国   审核:刘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