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15年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5-03-05 作者:校团委  编辑: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助力我省“三区”建设,3月4日上午,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海大学2015年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广场成功举办。副校长赵之重、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永青、校团委副书记冯莉、杨文宏、蔺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来自我校各公益社团的3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刘一兵主持。

    首先,赵之重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秉承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立足校园,感恩社会的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红十字会会长张煜代表广大志愿者发言并向广大师生提出“雷锋精神我传承”的倡议。最后全体志愿者及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师生在倡议横幅上进行签名。

            

    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刘一兵带领志愿者代表前往西宁市城北区星光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与老人们谈心,帮老人打扫卫生,敬老院里充满了老人与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雷锋月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携各公益类社团将举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15余场,参与人数5000余人,拟服务人数4万余人。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奉献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肖婷  责任编辑:李富国  审核:刘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