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青海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态文明建设创意作品大赛校内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0-19 作者:  编辑:

   2015年10月14日13:00,由校团委主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青海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态文明建设创意大赛于综合楼606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创意大赛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毛绍娟老师主持,并邀请张吾渝、李钊年、雷富军、张得钧及冶丽君老师担任本次评审专家。

   本次大赛以“掀起环保潮流,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以绿色环境、绿色交通、绿色建筑、绿色食品为背景,为广大大学生提供发挥潜力、大胆创新广阔舞台,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践行低碳生活、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此次大赛共收到各院系共25项作品,许多新奇的作品不断涌现,各种创新的策划争奇斗艳,使各位评委眼花缭乱。

   最终,大赛在各个作品激烈的竞争中结束。经评审专家评议,共选出了六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创意大赛。前六项得分由高到低的作品分别是:西北别墅庭院(土木工程学院)、螺旋升降式水龙头的滑丝应急装置(土木工程学院)、环保节能型别墅(土木工程学院)、针对卡鲁塞尔2000系统的太阳能温控装置(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三江源水域生态监测系统(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态保水砖(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通过这次大赛,广大大学生具有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的意识,希望我们的生活环境在我们的努力下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供稿单位: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乔娟    责任编辑:石慧敏    审核:冶丽君】

 

已是首条
下一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