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欢乐开学季,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5-09-01 作者:校团委  编辑:

    2015年8月29日至30日,青海大学2015届新生正式入学,在学生会以及各大学校社团的热心服务与帮助下,迎新工作火热有序进行中。

    本次迎新的各项工作都安排的井井有条,8月28日下午,科技馆正门和锦绣路,各大迎新点和服务点开始陆续摆点,校学生会安排专门接待人员前往火车站接待!8月29日,迎新工作正常进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迎新方式有了很大的提高和改善。科技馆门前为新生报名点,此外还有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与学生社团联合会摆点时刻为新生及家长服务;与往年一样,新生都井然有序地在地质楼前排队领取军训服。锦绣路上,放眼望去,各大社团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校园增添了活力,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此之外,校园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志愿服务点,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提供帮助。此外,新媒体中心采微工作室的记者也奔走了学校的各个角落,聆听了新生、家长以及迎新工作人员的心声,学校的迎新服务工作、校园环境和食宿条件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届迎新工作圆满成功,青海大学又注入了新的血液。在此对所有为迎新工作作出贡献的青大学子表示深深的谢意。祝愿新一届学子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学校的各大社团因为有了新的血液而更加多姿多彩,更希望青海大学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强。

【编辑:李偲           责任编辑:郝如兰      审核: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