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OFFBEAT社团四周年社庆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5-29 作者:校团委  编辑:

    2015年5月29日晚7::00,青海大学OFFBEAT社团于科技馆大礼堂举办了四周年社庆文艺晚会。 

                 


    参加此次晚会的有:特邀嘉宾T-pride舞蹈工作室成员、晚会赞助商米典披萨老板,OFFBEAT所有队的新老成员以及新诞生的OFFBEAT吉祥物“欧巴”。首先,播放了OFFBEAT社团为庆祝四周岁社团而拍摄的视频。在激烈的掌声后,优雅的爵士开场舞随即登台,随后主持人做了简单随意的开场白,并回顾了OFFBEAT四年来的发展以及获得的各种奖项。晚会由马蕊的一首独唱拉开序幕,随着时间的推移,各个队的舞蹈(jazz、hiphop、poppin、breaking以及鬼步)将晚会推向高潮,赞助商米典披萨老板的一首《终于》赢得了大家的青睐,特邀嘉宾T-pride带来的舞蹈也获得了阵阵掌声,吉祥物“欧巴”和现场有奖问答以及抽奖环节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气息。晚会在一支创意舞下完美落幕,最后社团所有成员与吉祥物“欧巴”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的圆满谢幕,既是对OFFBEAT社团四年来的肯定,展现了社团风采,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社团以后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

【编辑:李偲           责任编辑:郝如兰      审核: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