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组织师生学习2015时代楷模廉福章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5-05-21 作者:校团委  编辑:

    为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5月20日下午,我校团委组织师生学习观看了中央电视台《2015时代楷模》,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会及记者团等学生组织的30余名学生干部共同观看。

    《时代楷模》直播于16:30准时开始,节目讲述时代楷模廉福章同志的先进事迹。廉福章同志生前曾任青海省海北州副州长、海北州委副书记、海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他把毕生精力倾注到民族地区改革建设事业中,作出了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他生动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了“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愧为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无愧于时代楷模的荣誉称号。观看结束后,师生们展开座谈,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

               

    青年教师代表表示:“廉福章同志将毕生精力都倾注到了人民的幸福之中。他一生严以修身,的精神品质也鼓舞着我、感染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定当向廉福章同志学习,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三区建设助力。”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部长贾群说:“廉福章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高原,默默奉献。我们青年人应该有扎根高原的勇气和决心,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青藏高原度过无悔的青春。”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积极进取,学业有成,服务于社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上阔步前行。

【编辑:李偲           责任编辑:郝如兰      审核: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