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2015年青海大学“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1-03 作者:  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营造积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学子乒乓球技术的提高, 10月31日至11月1日,青海大学“阳光体育”活动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在学校风雨操场圆满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在比赛中,同学们精彩的扣杀、完美的球迹弧线,使得观看比赛的同学连连喝彩。赛事裁判严格执行比赛的规则,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农牧学院勇夺第一名,财经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既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又加深了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青大学子们竞争激烈、勇于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方式。

      【 供稿单位:青海大学体育部   编辑:乔娟     责任编辑:石慧敏     审核: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