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医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5-11-16 作者:  编辑:

    10月21日晚,医学院在大学科技馆礼堂成功举办了2015级迎新生文艺晚会。青海大学学生处周全厚处长,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刘永年教授,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延明教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胥连生教授,医学院副院长李杰教授,以及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与2015级新生近1000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具有独特表现形式和艺术魅力舞蹈《在那遥远的地方》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男声四重唱《曾经的你》以及男声独唱《记事本》深沉而委婉的阐述了对中学生活回忆里满满的感动;学生自编自导的小品《闺蜜》表现了大学生活友谊的可贵与感人;钢琴、小提琴合奏《梁山伯与祝英台》、吉他弹唱《心愿》展现了青医学子的多才多艺;《红歌联唱》寄托了母校对新生在今后大学生活中尽快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京歌《梨花颂》委婉大气;诗朗诵《医学礼赞》让每一个新生牢记自己的使命,并为之而奋斗终身;《弦子舞》以其独特的民族魅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会场秩序井然有序,内容格调高雅、充满激情、传递正能量。

    晚会结束后现场的新生满怀希冀与感动,纷纷表示:将珍惜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做一个忠于祖国、综合素质全面、对社会有用的人。晚会不但展示了医学院学生的才艺水平,为新老学生提供了无距离的沟通平台,还让2015级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 供稿单位:青海大学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乔娟     责任编辑:石慧敏     审核: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