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在全省第二届“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03-14 作者:  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繁荣发展校园网络文艺,201511月至12月,省教工委组织开展了“唱响青春中国梦”全省第二届“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我校艺术团选拔出董少兴等4名校园歌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多轮评选,最终我校李芳春、董少兴、索南扎西三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二等奖,巴德仁青同学获得优秀歌手三等奖,青海大学获最佳组合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我校参赛曲目以原创歌曲为主,围绕弘扬主旋律,通过朴实明快的曲风、健康向上的旋律,表达了爱国爱家乡之情,集中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蓬勃朝气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审美情趣,对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编辑:乔娟      审核: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