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第一届学生创业就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2-01 作者:  编辑:

    由青海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中心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就业交流会1121日上午在科技馆举行。交流会邀请青海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图斯特、CEO扎西、青海新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楠、青海凤雏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军和青海蜂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邹鑫鹏参会。同时,对于创业就业感兴趣的百余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企业高管和学生积极交流,气氛活跃。扎西先生就创业政策、创业贷款,青春创业扶贫行动,政策黄线等做了详细解读。图斯特先生就选择创业方面提出来自己的见解以及在创业过程要大学生多听取建议,创业要找好平台,把握机遇。王军先生提出产品推广时,首先要调研市场需求,发展自己的人脉。邹鑫鹏先生引用马云的例子,告诫在场的大学生,失败也是一种经验,创业重在创新等观点。王楠先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大学生求职准备以及具备的职业素养等方面做了解答。

    此次创业就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校学生在创业就业之路上的自信,明确了未来创业所需要的基本素质,对自身职业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张欢     编辑:乔娟     责任编辑:赵宁    审核: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