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01 作者:  编辑:

 

11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海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社团联合会年度总结大会在校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领导嘉宾出席大会,200余名社团师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青海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成果汇报影片。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刘宝申作了《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工作报告》。社团代表ICD英语俱乐部汤蒙娜同学阐述了自己在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中的收获和感想。会上宣读了2015年度青海大学十大“甲级社团”、十佳“精品活动”、十佳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团团员等获奖名单。青海大学记者团等10个社团被评为“甲级社团”;“志学杯”演讲比赛等10项社团活动被评为“社团精品活动”;徐丽娟、武传鹏等10名教师荣获“优秀社团指导教师”;122名同学荣获“优秀社团干部”;189名同学荣获“优秀社团团员”、25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38同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文宏,校团委副书记刘一兵等领导先后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校团委副书记刘一兵在总结发言中向为本届社团文化节的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向本届社团文化节中获得表彰的优秀社团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过去一年里社团工作的优秀成果,同时也提出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期望。

 

青海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是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全团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第三次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大会之际成功举办的。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乔娟     责任编辑:赵宁    审核: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