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财经学院举办2016年师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4-11 作者:冶丽君 编辑:尚越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提高学院的体育运动和体育管理水平,增强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学院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4月9日在校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学院2016年师生春季田径运动会。校体育部王兴胜书记、吴建中副主任,学院院长张宏岩、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副院长李双元以及全院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李双元副院长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师生共同组成的8个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王伟杰和高彤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

    开幕式上,邢建民副书记致开幕辞,他说:本次师生运动会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全民健身的重要措施,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全院师生以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声誉。同时,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力争取得道德风尚和比赛成绩双丰收。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张宏岩院长宣布青海大学财经学院2016年师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会计与财务管理系、财政金融系、旅游公共管理系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前三名;财政金融系、机关代表队、会计与财务管理系分别获得教工组团体前三名;贸易经济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工商管理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检阅了学院的体育工作,同时也点燃了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推动了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展现了财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