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农牧学院召开2016年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5-04 作者:冶丽君 编辑:史春羽

  为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工作,促进就业。5月3日,院学生管理部组织召开了“农牧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宗仁,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文宏,各系部主任及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汇报了目前就业情况及采取的相应措施,分析了就业形势与毕业生就业心态,找出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从工作目标、时间节点、拓宽渠道、细化措施精准帮扶、鼓励毕业生利用政策性基层就业项目和自主创业、关注就业困难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作了工作安排。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文宏通过“十二五”期间近三年全校就业数据比对,指出农牧学院毕业生就业差距;从“一增一减一低迷”分析了2016年就业形势;从“一推、双创、三转变”介绍了学校采取的措施; 从“多元就业、智慧就业”方面为未就业毕业生出招。参会各位老师深受启发。

  

  最后,院长李宗仁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完成88%就业率这一刚性要求;二是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难度,做好工作;三是拓宽渠道、广开门路,扎实细致工作。做到知晓每一位毕业生情况,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四是就业工作与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在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的同时,保证完成就业工作任务;五是及时掌握学生的就业信息和思想动态,关注重点帮扶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