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团学干部深入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11 作者:冶丽君 编辑:尚越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四个全面”的战略总布局,培养能够紧跟学校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期团学干部,4月6日晚,在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讲座,邀请青海大学第三届党委委员周全厚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进行详细解读。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冶丽君老师,校团委社团协会部部长范彩红,学社联全体干部,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学社联副主席贾群主持。

           周全厚委员以2016年全国两会为切入点,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到青海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的殷切希望,结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内容、意义,为在场师生对党代会进行了详细解读。周处长结合自己的经历从青海大学社团发展历程,社团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解读在新时期、新常态、新任务、新要求下如何做好学校的社团建设,如何发挥社团优势,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学社联副主席吕维说:“听了周处长的解读,我们可以看到,学校的发展非常迅速。作为团学干部,我们要通过自己的行动贯彻党代会精神,时刻以繁荣校园文化为己任,为学校十三五目标描绘青大学子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书画摄影协会负责人赵光印说:“作为一名社团负责人,在培养社团团员的兴趣爱好的同时,要积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用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感染身边的同学。”

    通过本次学习,使团学干部对学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自觉贯彻党代会精神,努力肩负起青大社团人应有的历史使命,为把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