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2015年度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6-04-05 作者:冶丽君 编辑:尚越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2015年度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团委指导的学社联科技创新兴趣小组脱颖而出,与北京大学等49所高校一同喜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全国仅有50支学生创新团队获此殊荣,青海省仅有1支)。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是在2004年邓小平同志百年诞辰之际,根据小平同志的遗愿,小平同志亲属捐献出小平同志生前全部稿费,委托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的。基金设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旨在培养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在校大学生团队,通过全国申报遴选,每年奖励和支持50支“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获奖团队将获得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资助的研究经费,用于团队的学术科技研究和创新成果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