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在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5-09 作者:冶丽君 编辑:史春羽

   4月29日至5月1日,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由校团委、教务处、基础部和学社联支持,基础部杨莉老师指导,医学院侃梅、邓懿轩两名同学为参赛选手的青海大学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西安翻译学院承办。参赛队伍包括来自四川大学、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在内的华西11省92支代表队。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进行五轮角逐,我校代表队表现突出、应战沉着,一路过关斩将,很好的展现了青大学子的雄辩之才。这不仅是对选手英语语言能力的一种展示,更是对知识掌握、判断分析、逻辑思辨、临场反变及心理素质的综合考察和全方位较量。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入围前23强进入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