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展现活力 赛出风采——我院在青海大学第二届健身健美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6-05-18 作者:冶丽君 编辑:史春羽
5月17日下午,青海大学第二届健身健美大赛在科技馆隆重举行。我院同学通过日常生活中的锻炼,赛前刻苦的训练,加之赛场上出色发挥及精彩表现,为我院摘得“团体冠军”的荣誉。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同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戴娆获得女子体育模特冠军,健美模特冠军;祁麟获得男子75公斤级冠军;殷万勇获得男子75公斤级亚军,男子体育模特亚军;杜浩宇获得男子60公斤级亚军,健体先生季军;塔巴江才获得男子75公斤级第四名,男子体育模特第四名;完代加获得男子体育模特第六名。
 

    高校健身健美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示出我院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及校园艺术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本次比赛也极大地促进了健美健身运动在我院的进一步推广和发展,掀起了全院健身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