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昆仑学院召开第四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6-07 作者:冶丽君 编辑:

   6月7日下午,我院在启真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于主持。 

    

   唐于峰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和青海大学第二次就业创业座谈会精神。随后,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晓荔通报了截至到6月7日,我院毕业生签约率为66.1%,比上一个月提高了近24个百分点,并通报了各毕业班的就业率。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班级就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所带班级就业情况的工作交流汇报,重点要求就业率较低的几个班级认真汇报工作情况,院领导就这些班级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及时了解了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情况,要求就业率低的班级在毕业生离校之前基本完成就业目标。

    

   最后,许生成院长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我院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好于去年,但是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仍需提高,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必须研判形势,提高认识,出新招、抓落实,把工作做细,做出成效;二是明确学院、家庭、社会之间的关系,班主任是就业工作中的主体,必须完成班级就业任务;三是明确目标,提高质量;四是创新方法,多方联动,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多操心、多关心毕业生。

   2016届毕业生马上就要步入社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就业指导中心、班主任要总结经验,把工作落到实处,着眼于工作效果,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拓展就业途径,加强沟通协同,步调统一,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