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财经学院在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上奋勇拼搏 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4-30 作者:冶丽君 编辑:王雅婷

    2016 年4月29日下午,青海大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于田径场圆满落幕。学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勇于拼搏,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本届运动会亚军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学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发挥出色,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女子铅球刷新学校记录,女子4×100接力破记录;女子跳远、女子4×400米接力平记录;女子跳高、男子跳高、男子三级跳、女子400米、男子跳远均获得冠军。赛场上,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用运动挥洒激情汗水,用青春绽放青年活力,充分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学院助威队用们疯狂的呐喊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使得运动员士气更高,比赛更加精彩。

  青海大学第三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学院广大同学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积极推动学院大力发展体育运动事业的决心,为学院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