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教职工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04-23 作者:冶丽君 编辑:王雅婷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计算机系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计算机系党总支和工会于4月23日在学校风雨操场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羽毛球比赛。特别邀请了携程羽毛球俱乐部的同学们担任裁判。

        比赛前按抽签分组,通过抽签选组并按顺序开展比赛,依次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 女双和混双的角逐。比赛时,老师们热情投入,个个激情高昂,啦啦队、裁判员各自扮演好角色的同时也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本次比赛,共有26名教师报名参加,最后孟永伟和魏绍蓉分获男单、女单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带动教师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让教职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去,养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