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计算机系举办实习就业推介会(四)

发布日期:2016-04-22 作者:冶丽君 编辑:王雅婷

    4月21日11:00时,上海UDS集团总经理严翼飞和技术总监陈纯博士来我系进行2012级应届毕业生和2013级实习生的面试,以及深入校企合作洽谈事宜,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沈茜主持

        UDS(联合数字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相关咨询服务的高科技软件服务公司,全心全意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世界级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加工(CAM)、计算机辅助分析(CAE)、数字化制造软件(DM)及制造过程管理系统(MPM)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UDS自创立起,一直是Siemens PLM公司(包括其前身美国UGS公司)在国内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并从2006年起连续8年荣获Siemens PLM的全球铂金级合作伙伴。我系和该公司自2014年合作以来,先后输送两届共10名学生去公司实习,目前已有4名学生留岗工作,公司评价学生基础扎实、工作优秀,此次专程来我系进行毕业生和实习生的面试,包含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共有20余名学生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