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地质工程系为物产爆破公司举办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04-20 作者:冶丽君 编辑:尚越

      为继续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1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系于2016年4月12日上午十点,在地质工程系会议室举办物产爆破公司针对地质、资源勘查、土木土建、测绘等专业应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物产爆破公司安经理,经理助理及我系各专业六十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首先由招聘人员对其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对工作地点,工作时间,薪金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与阐释,让前来应聘的同学对这个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是前来应聘的同学的提问环节,在这个环节前来应聘的同学对自己有疑惑的地方进行了提问,并且得到了清楚的解答,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系2012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相互了解和沟通的渠道,同时也为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岗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又有6名毕业生与该企业达成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