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多彩小学期 书法进校园 ——青年书法家衣雪峰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6-07-17 作者:冶丽君 编辑:乔娟

    7月15日下午,青年书法家衣雪峰在科技馆2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古代书法中的师资传授》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青海大学副校长黑德昆主持,我校24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开始前,青海大学副校长李丽荣致词,对国内知名青年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团省委副书记冉清一行4人也到场表示祝贺并为6位书法家颁发了青年之声青海共青团大讲堂特聘专家的聘书。

    衣雪峰老师向在场师生讲解了“师资传授的渊源”、“名家传统”等与书法艺术相关的知识,并与参会师生分享了书法艺术的鉴赏方法和书法作品。

    书法是中华艺术的瑰宝,也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通过此次报告,使师生对书法这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长了师生的书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