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麻省理工学院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8 作者:冶丽君 编辑:乔娟

    为加强中美学生的文化交流,开拓视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应学校邀请派出3名优秀学生来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

    7月11日上午,教务处赵常丽处长主持了开班仪式,为了保证活动开展的有效性,基础部选派许春晶老师全程参与。

 

 

 

 

    交流期间,MIT选派的三名优秀学生代表将为我校学生讲授“数学博弈论”、“计算机前沿知识”及“英语学习方法”等理论课程,开展了关于“美国文化”、“国外高校学术动态”的学术讲座,我校共有3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两校之间的教学合作活动,使我校学生对美国高校的教学方式、学术理念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国际一流大学利用优质资源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沿动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项工作的开展对提高我校学生理论应用水平、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