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充分促进学生就业——“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昆仑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18 作者:冶丽君 编辑:乔娟

    5月13日上午,我院与青海省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了以“进校园、送岗位”为主题的校园专场招聘会。青海大学副校长曲江尚玛,青海省教育厅学工办主任张普权,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张恒,副主任胡海清,青海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杨文宏及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日报、西宁晚报、西海都市报等媒体记者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各位领导与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到招聘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分类指导和重点推荐,指导毕业生应试与签约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54家用人单位到场,为毕业生提供岗位3023个,招聘岗位涉及会计、财务、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类别,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有461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此外,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在校生和外校学生前来观摩了解。

    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表示对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比较满意,期待通过招聘会顺利签约。在校生们通过观摩,普遍体会到了专业技能、文字表达、交流沟通等综合能力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强这方面能力的锻炼和提高。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