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青海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系成功举办"我害怕病魔,更害怕冷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冶丽君 编辑:张馨元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广大师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在校大学生健康素质水平对艾滋病的认识程度。青海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系学生会在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艾伯维高校防艾专项基金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之“我害怕病魔,更害怕冷漠”活动。青海大学任延明副校长、后勤监控办张建平主任、学生工作处张琦,医学院教学管理部主任张发斌、学生管理部副主任冯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月1日上午,青海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系学生会以及红十字会在综合楼广场以及医学院本部进行艾滋宣传活动,在这里你可以给“艾”一次签名;在这里你可以给“艾”一个拥抱;在这里你可以对“艾”说说你的看法。在青海大学综合楼广场,很多同学和老师在本次活动的条幅“伸出温暖的手,感动温暖的心——关爱艾滋病人,从心的沟通开始”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来表示对“携手防艾,共同预防”的重视以及参与的积极性。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和老师进行采访,以了解他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任延明副校长对在大学生艾滋病的防控工作非常重视,并积极投身于高校“防艾”工作中。

    如果“我们的好朋友熊本熊是一个HIV的感染者,你会给它一个爱的抱抱吗?”“是默默地走开,还是热情地走上去与它拥抱呢?”通过这种方式,为艾滋病人正名,请大家正视艾滋病人,请对他们付出与常人同样的热情与关爱,反对歧视!让我们共同对抗艾滋病,用心关爱艾滋病,我们一直在行动,快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