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昆仑学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12-07 作者:冶丽君 编辑:张馨元

    为确保学院正常教学秩序,贯彻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安全大检查工作通知》的工作要求,学院于2016年12月7日上午在院保卫部牵头下,党政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对学生公寓、教学区、办公区及公共区域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学生餐厅用电线路不符合规范、学生离开宿舍未关灯、插线板随意摆放等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进行整改,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教育学生节约用电,注意用电安全,切实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防止意外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消除了院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安全文明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