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土木工程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07 作者:冶丽君 编辑:张馨元

为了增强我院师生体质,释放青春活力,磨练同学们不畏严寒、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以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为引导,强健体魄。我院于2016年12月7日下午在校内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全院教职工65人、37个班级学生1500人。

下午三点半,寒风冽冽,但综合楼前却一片沸腾,全院的学生早早地聚集在这里,朝气勃发,整装待发,学生们热爱运动的激情如火焰一般在燃烧。活动前玄令增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精练的讲解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比赛规则、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开始。陈柏昆书记在起跑处打响了发令枪,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也迈出了“健康第一”理念传播的一步,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男生、10名女生获得名次奖,11—60名男生、11—50名女生获得优秀奖。教工男组第一名:赵斌;教工女组第一名:兰敏;女生组第一名多杰卓玛;男生组第一名:成林多杰。

冬季长跑比赛活动,让师生们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沟通与了解,更让学生深刻的认识到提高体质是一项长久之计,需要养成自觉的习惯。同时,充分展现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促进了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