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交流与合作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前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16 作者:孙 昕 编辑:宋生卿

  5月12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宇平、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许诺、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研究发展部刘苹苹主任、申红艳等一行前来我校调研交流。省科技厅政基处副处长赵长建陪同。我校副校长李丽荣教授、校长助理王晓英教授、科技处处长王建军教授、副处长童丽教授出席调研会,我校农科院、牧科院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各院系承担过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调研会由李丽荣副校长主持。

  会议在听取黄宇平副主任关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调研组一行前来我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王建军处长关于我校科研基本情况、自然基金项目重点专题与领域的选择等情况的基础上,与会专家、学者就双方在农牧、信息及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发展方向和重点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此次调研,双方通过交流和讨论,达成了北京市自然基金未来支援青海大学的资助方向和形式等意向性协议,为推动我校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黄宇平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青海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