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交流与合作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与青海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07-28 作者:石浩 编辑:孙颜珍

  7月26日,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与青海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科技馆举行。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所长吴一戎院士,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研究员夏善红、彭春荣,中科九度(北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郑常新,中科九度气象海洋首席科学家钟科出席会议,并实地考察。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学校向吴一戎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对青海大学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长王光谦院士介绍了青海大学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合作,提升我校的学科发展能力和科研水平,力争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实现更大发展。吴一戎院士介绍了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对我校进入“十三五”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表示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青海大学为战略合作伙伴,主动服务国家西部发展战略,助推我校发展。签约仪式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在我校期间,吴一戎院士一行实地考察了太阳能综合利用工程示范基地,并作了题为《传感技术的发展:软件硬件在微尺度上的融合》的精彩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