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术交流与合作

我校畜牧兽医科院与日本国立宫崎大学农学部续签国际友好协定

发布日期:2016-09-22 作者:徐海燕 编辑:宋生卿

  9月13日,日本国立宫崎大学农学部野中成晃教授、冈林环树副教授,医学部医学科山口优也、细田彩子,日本长崎大学北洁教授、日本北海道国立卫生研究所八木欣平研究员、日本麻布大学兽医学部应用动物科塚田英晴副教授一行7人来我校牧科院进行科技合作交流座谈并续签国际友好协定。牧科院院长刘书杰、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副院长董全民,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史绍俊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协定签字仪式。

  会上,院长刘书杰研究员和野中成晃教授分别进行了致辞,刘书杰对野中成晃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指出双方交流合作已步入十一个年头,在项目申报、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实现了“双赢”,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野中成晃说十年来双方合作很愉快,合作领域也逐步拓展,也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取得明显的效果。随后,院长刘书杰和野中成晃教授分别代表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与日本宫崎大学农学部续签了学术交流协议,双方约定在畜牧学、草原学、兽医学、食品分析等学科领域进一步开展共同研究及学术交流活动。

  最后,中日双方科技人员进行了科技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