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一行来我校督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06-20 作者: 编辑:

  

  2014年7月8日,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在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顺清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督查思政理论课建设情况。上午9点,督查汇报会在科技馆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李卫红副部长、马顺清副省长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燕海茂、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庞晓玲、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小杰、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艳国、教育部社科司教学处调研员陈睿、北京大学教授陈占安、清华大学教授吴潜涛、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郝立新、上海理工大学教授陈大文、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宋进出席了会议;校领导俞红贤、李福安、毛学荣、梁留元、赵之重、李占全,部分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占安教授主持。

  会上,陈占安教授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背景、标准和内容;俞红贤书记就我校贯彻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和《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举行了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仪式,李卫红副部长和马顺清副省长共同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艾四林教授和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签订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对口支援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