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6-07-28 作者: 编辑:

 7月26日上午,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我校看望慰问师生,并就我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王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和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我校太阳能综合利用技术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创新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深入讨论了科研体制机制创新问题。

 

 

  王书记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技创新工作,认为我校在三江源生态、高原医学、高原农牧业、太阳能综合利用等研究领域走在了国内前列。王书记赞许地说,在清华大学等高校的帮助下,青海大学形成了很好的创新工作机制,走出了一条新路子,希望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王书记还同在场的师生亲切交谈,并嘱咐校主要领导转达他对广大师生的慰问,对广大师生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予波,副省长王黎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