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编辑:

    11月12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一行来我校考察。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等领导陪同考察。徐辉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生态展室、三江源展室、对口支援展室、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和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考察期间,徐辉副主席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徐副主席通报了“两岸四地高校校长联谊会”活动开展情况,对我校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清华大学对青海大学的援助成绩显著, 应该是对口支援工作的一面旗帜,青海大学要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利用对口支援的平台快速发展。之后徐副主席还了解了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做法。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校领导陈刚、李丽荣、赵之重、任延明及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