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办公系统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巩固学风建设成果 继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4-07-18 作者:  编辑:

第一期

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 总第九十六期

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 2013年2月28日

巩固学风建设成果 继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

                                  ---我校召开2013年学风建设推进会

2月28日上午,我校2013年学风建设推进会在科技馆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校长梁曦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俞红贤,副校长陈刚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处团委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福安副校长主持。

会上,刘永青处长总结了2012年学风建设工作,并宣读了《2013年学风建设实施意见》。会议对2012年学风建设暨学生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医学院、农牧学院、计算机系,寝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农牧学院、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表彰;医学院、农牧学院、计算机系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强化日常管理、突出全员育人》、《结合实际、扎实、稳妥、务实地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榜样携手同行科学引领成长》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梁曦东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就如何推进我校2013年的学风建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做好三个结合,做好学风建设和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好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做好学风建设和平安校园相结合;三是立足实际全面落实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希望全校共同努力,使我校的学风建设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