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陈希同志讲话精神之一】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编辑:武亚慧

10月23日下午,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jpg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委员任洋甫同志领学了陈希部长的讲话精神。

会上,围绕陈希部长的讲话精神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王璐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说到,陈希部长的讲话寓意深刻,对我们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作为一名计算机专业教师,我将更多地考虑如何把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课有机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崔亚超老师表示,通过学习启发很深,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初心就是担当,使命就是责任。老师的初心与使命就是教书育人,我将时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潜心教书育人,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学生唐家豪结合自身的学习说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爱党爱国,勤奋学习,潜心科研,练就本领,更好地服务人民。

学生赵真昊说,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