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工作之三】学校开展安保人员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0-02-02 作者:保卫处 周宏亮 编辑: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扎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上午,学校邀请我校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杨惠莲同志对校本部和各校区一线安保人员如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与技能知识开展了现场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流行现状、主要临床表现、传染源、传播途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方法、措施等相关防控知识,重点解释了安保人员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手套,正确使用防护服、洗手液及如何清理使用后物品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提高了我校安保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认识及防疫知识技能水平,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