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五十三】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艾绍洁 编辑:武亚慧

  10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青海省美术馆开展了以“信仰与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画面从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七十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三部分展现了青海省解放70年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历届省委,省政府领导团结带领青海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大胆探索、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青海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大力践行新青海精神,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为学院科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