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七】水利电力学院集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水利电力学院 编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11月4日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11月11日下午,学院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宣讲学习工作,由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强同志主持宣讲。


1.jpg

此次宣讲会内容重点突出,主旨鲜明,在概括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成就的基础上,从新成效、新步伐、新提高、新进步、新水平、新提升,六个“新”的方面宣讲了“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同时,列举了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及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

宣讲完毕后,教职工反响热烈,积极交流发言,各抒己见,斗志昂扬,对国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的一系列举措及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发展战略充满信心。

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院党委委员近期将分别到联点学生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