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四】国资及外事办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国有资产中心 编辑: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4日下午,国资及外事办党支部在行政C区3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2.jpg

支部副书记李琼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文件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迅速行动,要抓好传达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抓好宣讲、学习培训,做好研读和阐释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效果。

边永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王晓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各位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畅谈了感受。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琼同志对于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充分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会后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反复学、深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