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三】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艾绍洁 编辑:

11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王兆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险》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确定了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为中国之治描绘出了路线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领会精髓要义,要把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细悟,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所做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和学院改革做贡献,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