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三】学习党的历史,汲取信仰的力量——农牧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农牧学院 编辑:祁心禾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清明节到来之际,农牧学院组织师生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丰碑,缅怀英烈忠魂,汲取信仰的力量。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人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全体党员参观展厅珍贵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感受红西路军艰苦卓绝、悲壮震撼的战斗场面,瞻仰纪念馆前的革命先烈雕塑,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回顾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换来了如今的国富民强。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发挥党员示范表率作用,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新时代,在岗位上努力工作比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