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三】牧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畜牧兽医科学院 编辑: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6日下午,牧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同志主持,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刘素英书记传达了青海大学宣传部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她强调: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院各党支部、各单位要狠抓落实、迅速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党支部书记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二是全体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步;三是各党支部各单位要采取座谈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四是结合实际做到“四结合”,即要与当前开展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相结合,与牧科院当前重点中心工作相结合,与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全面总结好2020年各项工作相结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除充分利用好院统一组织的集中学习外,还要加强自学,同时利用好学习强国、青海党建等多媒体平台,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全会精神与我院科研实际相联系,进一步推动牧科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